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导航 > 读书节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节 系列活动之“书库寻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1:50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善于读书的人,更容易收获成功。为了使更多学生熟悉图书馆借阅规则和馆藏布局,提高学生查找图书、利用图书的效率,进一步培养学生阅读兴趣,促进书香校园建设,10月31日,图书馆开展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书库寻宝”活动。

书库寻宝的比赛现场设在在图书馆第一阅览室,由图书馆教师及读书社学生共同组织。报名参赛选手达50多名。同学们现场抽签分组、选取图书,彼此配合默契,秩序井然。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同学们纷纷出发,直奔各自目标。有的提前做过功课,自信满满;有的神色匆匆,奔来跑去,十分活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第七分钟的时候,第五组、第二组的学生同时完成任务,难分伯仲,不得不举行更为激动人心的加时赛。选手你争我抢地奔回计分台,最终第五组以十秒钟的优势,获得比赛第一名。

(通讯员:程向阳 审核:杨欣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