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导航 > 入馆须知

(一)进人图书馆应着装整齐,举止文明,礼貌待人。

(二)保持馆内安静,入馆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阅览室、自学室内请勿拨打、接听电话;请勿大声喧哗、嬉戏、朗读,高声交谈。

(三)请不要在馆内娱乐、从事交易或与查阅书刊资料学习无关的活动。

(四)爱护书刊资料和一切公共财物,请勿涂抹、撕毁、私藏书刊。

(五)加强公德意识,不得随意挪动桌椅板凳,勿用物品占用阅览席位,图书馆对清理的占座物品不负保管责任。

(六)保持馆内整洁卫生,禁止将食物及饮料带入阅览区内。

(七)图书馆是防火重点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和使用明火,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八)不得在馆内随意从事影响读者学习的活动,如采访、拍摄、发放问卷、张贴或散发广告等。如有相关需求,请提前联系图书馆综合办公室。

(九)请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十)经出口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须配合工作人员检查,不应有不文明言行。

(十一)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十二)欢迎读者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图书馆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