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众创咖啡水吧校内招募承租大学生议标方案

发布时间:2021-12-31 09:49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开展、拓宽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依托图书馆水吧改造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将创新创业实践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延伸,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措施,为统筹做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基地建设和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现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众创咖啡水吧面向全校大学生公开进行承租招募,具体方案如下:

一、承租审议小组:

组  长:张苹

副组长:杨欣鸿

成  员:刘宏杰  冀康建  徐继勇  田树军  程 磊

            崔建强  葛   伟  魏立新  杨国良  王 辉

            李志刚  范   轶  吴玉亮  王洪海  张 敏

二、承租工作方案

(一)承租人员资质:

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含B、C类)、技工学籍在校生(不含现代学徒制);

2.热爱祖国、热爱学校,遵守国家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及违规违纪记录;

3.具有一定创业经历,并提供相关证明(从事餐饮类创业者优先);

4.年满18周岁具有独立的法律责任承担能力,且能够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进行工商登记注册。

(二)承租议标流程

1.项目申报

自议标方案公布之日起,各承租意向项目组按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德职院政发〔2017〕25号)文件要求填写《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并于2021年1月4日报送润德楼901室。

2.项目审议

项目申报书汇总后,由承租审议小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认资格审查无误后,交由承租审议小组进行项目评审。具体评审方案由承租审议小组制定。

3.审议公示

经承租审议小组审定后,确认中标的项目将进行网络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进行签约及后续相关工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12月31日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