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公开 > 馆内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1:19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学习宣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在图-205研究厅内举行。馆长杨欣鸿主持,图书馆全体教师参加。

杨馆长主要对《条例》的内容进行解读,并从《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等内容,对安全保障与风险防控、图书馆安全教育与管理、事故预防与应急处置等多项条例内容作了重点分析,并结合当前图书馆安全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图书馆最主要的安全隐患——消防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讲解。

最后,图书馆教师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条例》的做法、经验,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相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附件: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点击链接下载)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