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活动记实20211210

发布时间:2021-12-10 19:53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教育引导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图书馆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0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持人:王洪海

二、参加人员:王洪海、许晖、张继荣、程向阳、魏娟、陈微

三、活动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三)由陈微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学习内容

1.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通过集中学习,图书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更加清楚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今后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德树人,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2.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崭新命题 中国特色》。通过学习,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无论革命、建设还是改革,道路问题都是最根本的问题。

3.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通过学习,帮助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与会同志切实把“两个确立”内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图书馆工作和发展。

(五)组织党员缴纳十二月份党费。

图书馆党支部

2021年12月10日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