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活动记实20211119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图书馆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落实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活动由王洪海同志主持,主要有五项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三)由程向阳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学习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系统学习,教育引导图书馆党支部与会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汲取奋进力量,攻坚克难、干事创业。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

4.学习《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由陈微同志领学,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5.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通过学习,引导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同志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问题,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五)缴纳十一月份党费。

图书馆党支部

2021年11月19日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