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山东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教师微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6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力推动我校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学校拟选拔推荐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教师微课比赛人选,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要求

参赛教师须为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从事信息素养教育教学、研究的馆员或教师,且所在学校组织参加了山东省高职院校学生选拔赛。

微课赛以个人形式参加,每名参赛教师仅限提交1份参赛视频(微课视频)。视频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MP4格式,分辨率为72OP,视频全程可保持参赛教师出镜或不出镜。片头要求显示作品名称,不可显示教师姓名、所在单位等信息。

视频文件命名方式:学校名称+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

微课内容为课堂教学,同时还可包含与该教学主题相关的教学设计、素材课件、教学反思、练习测试及学生反馈、 教师点评等辅助性教学资源。视频内容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出现任何反动、抄袭、不健康等内容,不应出现与教学无关的商家广告等可能影响评审客观公正性的内容。

二、材料报送方式

请各部门、单位于2020年10月2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填写汇总表(见附件1),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送至图书馆流通部(图-202)陈微老师,统计表电子版及参赛作品集中打包发送至图书馆陈微老师AIC邮箱。


教务处 图书馆

2020年10月9日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