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文在线书香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 08:59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资源简介“书香”平台旨在为全民提供便捷的数字阅读网站服务,提升民众阅读兴趣,促进全社会阅读氛围的形成,助力国家全民阅读战略的实施与推广,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书香”平台基于互联网技术,通过云端服务为大众提供优质的数字阅读服务。书香平台拥有海量优质正版数字阅读资源,包括电子图书10万余种,有声听书3万余集,近千种期刊。

平台特点

1、海量正版优质资源。超过10万种电子图书,全部正版授权,200+家出版社出版的优质图书,包括人民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海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中央级出版单位。覆盖中图法22大类,年更新率达到近30%。听书3万多集,包括畅销小说、经管养生、评书曲艺、综艺娱乐、儿童文学5大类。既有袁阔成、连丽如、马三立、王传霖等曲艺名家作品,也有《人民的名义》《康熙大帝》《暗算》等经典畅销作品。

2、可定制精美阅读卡构建终身个人书房。所有资源无复本限制、无借阅期限制。为读者设计精美阅读卡,网站一卡登录,读者可终身享受数字阅读服务,并可随时翻看以前的阅读笔记,留下美好阅读回忆。

3、互动式、社交化阅读,增强全民阅读推广效果。提供评价、随文笔记、点赞、征文活动等,方便机构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吸引读者参与阅读,增强阅读导向性、提高阅读深度。

访问网址http://dzzyjsxy.chineseall.cn/

使用方式】需注册个人帐户,账户注册成功后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登录,下载的图书可终身查阅,可终身享受数字阅读服务,并可随时翻看以前的阅读笔记,留下美好阅读回忆。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