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务公开 > 馆内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第二次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1:59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学习宣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二次专题培训活动在图-205研究厅内举行。流通部部长王洪海进行宣讲,图书馆全体教师参加。

王部长重点就“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解读”文件进行培训,从颁布《条例》的主要目的、《条例》有哪些创新和亮点、《条例》规定的学校安全责任主体、《条例》对学校安全教育做出的规定、《条例》在应急处置方面做出的规定、《条例》为防治欺凌和暴力做出的规定等方面展开,特别是对于图书馆密切相关的应急处置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图书馆教职工就自己学习遇到的难点问题,纷纷提出疑问,并一一获得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教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助于帮助大家更加直接有效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安全难题,为以后的工作保驾护航。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