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活动记实20211101

发布时间:2021-11-02 07:53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和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图书馆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应到党员8人,实到7人,列席1人。

活动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三)由王洪海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由程向阳同志领学《中共德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

(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六)学习山东省委于10月25日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

2021年11月1日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