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9 11:11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统筹引领作用、党建思想的铸魂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党员继续履行责任和使命,图书馆党支部于2月28日开展以“学知识强身心,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首先进行了党员活动的固定动作,之后由杨欣鸿书记布置疫情防控宣传和开学前动员准备工作,最后由大家自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观看视频《张文宏防疫主题讲座》。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防疫知识的学习,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主动作为,恪尽职守,助力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