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利用 > 正文

全球学术快报寒假期间开通漫游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9 16:42 审核:王洪海 复核:王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位老师寒假期间的科研工作,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经图书馆联系,中国知网将于寒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方便大家不在校也能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一、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

2.在全球学术快报WEB端(www.cnki.net)-知网中心网站有可以正常使用的机构账号;

3.将全球学术快报APP与所在机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第一、位置关联

关联时需在机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第二、IP关联

关联时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第三、校外关联

已开通高校/机构外部访问功能的机构,可通过中国知网高校/机构外部访问系统,完成登录操作,即可关联;

第四、已关联用户

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APP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二、服务规则

1.关联成功后,用户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寒假漫游截止时间2024年3月1日),用户最长可漫游时间为60天。

2.此漫游服务从2024年1月1日开始,到2024年3月1日结束。



图书馆

202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