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万方数据21天打卡活动陪你养成好习惯

发布时间:2023-09-13 15:58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季,万方数据作为师生科研学习路上的忠诚伙伴,为了和同学们一起在开学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慢慢褪去暑假的浮躁,进入学习的状态,特此举办21天小打卡活动,俗话说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相信21天后的你一定会有所蜕变!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6日-2023年10月6日

活动规则:

Step1:扫码加入“万方数据21天打卡活动”打卡圈,敲重点!一定记得用“学校名称+班级+姓名”设置圈昵称哦(确保发奖品的时候老师能找到你)!

Step2:点击任务进行每日打卡

活动奖励:21天打卡任务结束后后台会根据连续打卡天数进行排名,为鼓励与恭喜大家在这21天的坚持不懈,我们将对排名前1-100,101-200的同学发放礼品奖励(相同排名以积分高者优先)。根据同学们的打卡内容,我们还会评出“最走心打卡”、“最认真打卡”等奖项并颁发礼品。

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图书馆公布获奖名单,请同学们记得关注学校图书馆的消息!

Ps:小打卡为网络小程序,我们的活动不支持补卡,同学们不要为了名次购买会员。

                                                                                                     图书馆

2023年9月13日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