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大学生求职早知道”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23-09-20 09:58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实习季即将来临,针对多数师生比较关注的“怎么准备即将到来的面试?”、“应届毕业生的职业规划究竟要怎么做?”、“如何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求职信息?”等问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职业学院、日照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等骨干院校图书馆联合中科教育,共同举办“勇往职前.筑梦青春”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直播讲座活动。

主讲专家:魏超,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一流课程《大学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负责人、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访问学者,BCC全球生涯教练,全国首批职业生涯规划骨干教师,湖北省创业师资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咨询师。

讲座主题:大学生求职早知道

讲座时间:2023年9月21日14:30-16:00

讲座主要内容:

※面试前的准备

※结构化面试与无领导小组面试

※常见面试提问

※面试礼仪

观看方式:

电脑端网址:https://www.joblib.cn/mobile/joblib_live/live.html

手机端二维码:

111.jpg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