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25 19:28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图书馆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图书馆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立足本职岗位为“十四五”凝聚奋斗力量,图书馆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在党员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

一、参加人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二、活动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三)由李超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讨论魏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魏娟同志汇报、培养联系人介绍、与会党员同志讨论和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最终全票通过该同志的转正申请。

(五)讨论接收李超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大会严格按照党章流程规范进行,有序,热烈,充分体现了民主性,最终全票通过李超同志为预备党员,从而为图书馆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六)进行党内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图书馆党员同志理解掌握党内法规情况和表率作用进行一次“体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七)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图书馆党员同志进一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敢为人先,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