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一月份党员活动记实

发布时间:2021-01-08 19:43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和效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图书馆党支部于2021年1月8日在党员会议室开展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 反邪教,党员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持人:王洪海

二、参加人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三、活动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三)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与会同志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六)学习《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引导与会同志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反邪教斗争工作,共建和谐稳定社会。

(七)组织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让反邪教成为与会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八)缴纳一月份党费。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