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赴德州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6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完成我校图书馆改造提升项目,3月17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杨欣鸿带领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一行四人赴德州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学习,德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宝泉热情接待了我馆人员并全程陪同参观。

张馆长首先带领我馆人员参观了博文楼新馆文化空间建设项目,项目自19年6月开始,历时一年完成。文化空间建设,坚持“以文化人、立德树人”总要求,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重展示了大学文化、德州区域文化、德院文化和博文楼文化,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营造文化育人氛围。

参观完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就双方的办馆特色、图书馆文化空间再造、区域文化保护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还参观了德州学院桑恒昌文学馆并拍照留念。

此次参观学习为下一步改造提升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