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11:06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新学伊始,图书馆已经准备完毕,将于8月31日正式开馆。欢迎大家到馆,开启新学期的阅读之旅。

1.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将继续实施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制度。图书馆预约管理系统使用说明详见:关于预约进馆的温馨提示

2.读者须提前在图书馆公众号上预约,并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卡在图书馆入口处排队,读者之间须间隔2米以上,扫入馆码确认入馆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预约信息检查,体温高于37.3℃不得入馆。

3.读者在馆期间需根据导引标识或工作人员安排,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谈话交流等。

4.在一楼书库还书时,须先将图书放入馆内图书杀菌机内消毒后方可将图书归还至教师处(暂不办理借书);在阅览室内阅览书刊时,可利用馆内的图书杀菌机对书刊进行杀菌后再办理借阅手续。

5.请保护好所借图书,不得损失或损毁,并在借阅期限内办理续借或还书手续,超期后每天交滞纳金0.1元;图书丢失或损坏需按学校规定进行赔偿,赔偿方案参见新生入学手册。

6.在离开图书馆时请带走自己的私人物品,保持桌面清洁,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阅读环境。

温馨提示

      身体不适者请勿入馆,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 请及时报告工作人员。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