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素养大赛动员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 10:54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信息素养是信息时代人们认识、获取、评价和利用信息的能力,是信息社会对人的基本要求,是大学生生存与发展的必备能力。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文件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的要求”、“信息素养全民提升”的要求,图书馆组织学生参加了“山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优秀奖若干名的不俗战绩。尤其是建筑园林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几乎包揽了所有奖项,为学生带来荣誉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信息素养水平。在今年比赛中,盼望其他兄弟系部积极动员,迎头赶上。

2020年山东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模拟试题现已经上线,所采用的题库为calis提供的1000道精选试题(后期的省赛也会在该题库中选取部分试题)。即日起,大家可以组织学生在线模拟练习。烦请各位老师通知到自己班级。详情见附件。

咨询电话:2557256 13953421656(微信同号)

æ‰«ç _20200909074141.png

扫码入群

图书馆

2020年9月9日

附件:关于省赛模拟试题开放练习的通知.doc(点击下载)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