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真人图书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5 审核:王洪海 复核:杨欣鸿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各单位:

“品味真人书”是一种阅读服务理念:“凡人之所经历者即可成书”。通过邀请不同人生经历的人,与读者一起以一种面对面沟通的形式来完成“阅读”体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特邀请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三党支部委员、产科主任王桂杰担任本次活动“真人书”,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以期增进医患之间的了解,改善医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9日(周三)下午4:30-6:00。

二、活动地点

德州市公共实训中心一楼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一)以讲述人“我”的一天为主线,通过讲述医护人员一天的主要工作,揭示医患之间矛盾的根源及减少矛盾的有效途径,号召医患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消除误会、减少矛盾。

(二)医护人员现场传授技艺:一是心肺复苏术操作要领,二是如何正确使用心肺复苏术。心肺复苏术的掌握和正确使用可以在关键时刻给身边人员带来帮助。

四、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学生处、团委、经济管理系、图书馆负责人,各系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

参会人员提前十五分钟入场。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讲座效果。

学生处、团委、经济管理系、图书馆

2021年6月8日

审核 王洪海 复核 杨欣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