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4月16日党员活动记实

发布时间:2021-04-16 19:04 审核:王洪海 复核:杨欣鸿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组织名称

图书馆党支部

活动日期

2021.4.16  15:00

活动主题

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

活动地点

图-205党员会议室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强化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好为学校发展和图书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图书馆党支部于2021年4月16日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

一、活动主持人:王洪海

二、参加人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三、活动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三)由陈微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酝酿建党 各地响应》。

  

    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形式,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深入学党史,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好奋进新征程。

   (五)观看《红色故事汇<山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讲解—济南战役纪念馆:红色英雄山   第二集>》。

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形式,与会同志了解了济南攻坚战的激烈、王馨华、滕元兴和“支前模范”们的英勇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同志铭记光辉历史,珍惜幸福生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筑梦中华。

(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本次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同志以自学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艰辛历程和深刻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切实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七)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本次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同志以自学的形式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前两篇,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好党的历史,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奋发有为。



审核 王洪海 复核 杨欣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