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三月份第一次党员活动记实

发布时间:2021-03-05 20:12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图书馆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聚力发展的工作氛围,图书馆党支部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在党员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

一、活动主持人:王洪海

二、参加人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名同志病假)

三、活动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三)由王洪海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五)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陈微同志领学),教育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教育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淡泊名利,坚韧执着,切实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作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

(七)学习《中共德州市委关于制定德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程向阳同志领学);

(八)交流研讨:图书馆与会同志围绕工作中存在的消极懈怠、作风漂浮、消极应付、不想干事、得过且过,不作为、慢作为、虚作为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九)缴纳三月份党费。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