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二月份党员活动记实

发布时间:2021-02-24 19:51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委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和效果,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实践锤炼,强化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好为学校发展和图书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图书馆党支部于2021年2月24日开展了“学党章党史 尽党员义务 做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持人:王洪海

二、参加人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三、活动议程:

(一)组织签到。

(二)奏唱国歌。图书馆党支部与会同志全体肃立齐唱国歌,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三)由李超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

(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进一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五)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魏娟同志领学),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六)学习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程向阳同志领学)。

(七)学习《关于开展整治“庸懒散”专项学习研讨的通知》(陈微同志领学),动员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积极落实通知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聚力发展的工作氛围。

(八)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教育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对照其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九)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引导图书馆与会同志深入学党史,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好奋进新征程。

(十)组织开展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强化图书馆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引导其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展示党员风采。

(十一)缴纳二月份党费。

审核 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