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利用 > 正文

百度文库高校版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 08:00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网址链接】https://eduai.baidu.com

数据库简介百度文库高校版是百度文库为高校用户提供服务的专业平台,其内容按照工学、理学、管理学、医学、农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哲学和历史学等12个一级学科分类、92个二级学科分类、504个专业、7590门课程进行划分,提供Word、PPT、Excel等多种资料格式。百度文库高校版为高校师生提供知识图谱,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设置等服务,以满足日常工作学习的个性化服务需求。读者在该平台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资料的查阅及下载。

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

1)在校内IP段内点击百度文库高校版链接:https://eduai.baidu.com

2)在界面右上角登录个人百度帐号、密码

3)自主搜索下载相关文档

2.校外访问

1)首先在校内IP段内点击百度文库高校版链接,登录个人百度帐号

2)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机构绑定,输入邀请码6CR3J786(可咨询图书馆代为绑定,之前绑定了的无需再次绑定。)

温馨提示】在百度文库搜索的文档资源,可以复制该文档的链接地址到文库高校版搜索框内进行搜索下载。(不含单篇付费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