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利用 > 正文

“多媒体教学素材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6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多媒体教学素材资源库”是北京仁勤康成科技有限公司与诸多教师及机构正规版权合作的多媒体素材资源数据库,收录标准是院校优秀课程及多个国家级大赛获奖多媒体课件作品,分别按照高职学科体系以及高职教育体系进行分类梳理,内容汇集了动画、仿真、视频、图片、音频、文本、习题试卷、课件、案例及课程包等多种类型资源,共计110万余素材资源。致力于提升高校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为院校的教学信息化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为信息化教学提供多方面的资源储备。

使用指南

1、登陆网站:http://hysp.zyjnsp.com

2、校内IP访问

3、登陆后网页左侧为“专业分类导航”,按照专业需求查找所需课件素材资源,也可在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查找所需课件素材资源。找到适合的素材资源后可进行“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