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利用 > 正文

博看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1 审核: 复核: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经图书馆积极联系,博看期刊数据库现对我校全体师生开通试用服务。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数据库简介】博看网成立于2005年,是现今国内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的数字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多年阅读品牌沉淀,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以正版授权的人文期刊、畅销图书、有声资源等优质内容为核心,涵盖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学、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等多类别的主流阅读资源,利用AI、大数据和智能硬件为读者提供最专业的数字阅读,带给读者全新的数字阅读体验。

资源优势

1、期刊:4000多种,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

2、图书:收录上榜好书、畅销新书50000余册

3、报纸:主流报纸300余种

4、有声资源:250000余集,时长约40000小时

试用方法

方法一:电脑版使用(可复制文本)

访问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2096

方法二:微信公众号使用(无需下载客户端)

微信关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可以看到博看提供的期刊、报纸、图书和有声等资源。

方法三:下载博看APP使用(方便快捷,订制的资源更新即可得到通知)

苹果手机请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博看”下载;

      安卓版手机可扫码下图二维码下载APP安装。

附件:数据库简介(点击下载查看)